●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我有我的傻look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我有我的傻look

傻婆一名


“这世界,如果一切从头
如果你还在,请说你爱我!”

---如果有如果----


12月了!,离考试时间不多。
但我的assignments还是做不完~(对我做做做~不完)
画画我超epic failed啦~Perspective有问题哦,感觉上我又要从画了。
这个礼拜,我很乖,我没出去玩了~一来没心情, 二来没金钱和时间。
发生很多事,
今天又排练戏剧,哈哈他们要我变傻傻的妈咪~别有看头。
我顿时……呃……呃……呃……哈哈最后就答应了。
我真的真的会很傻!连讲话的声调也不一样,根本是绝世傻妈咪!
很乔!hiao到不行!我演到我有点吃力!
我是傻,可是也没到我的地步,
哈哈我很怀疑我的所谓的“老公”干吗要娶我啊?哈哈哈哈~~~~
哎呀,讲废话!……blek :P
演到一半,我很很闲,就玩起“斗八星”就是slap
因为我们有个scene是爸爸打儿子,那我们就玩起~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很过瘾!还拍成video,拭目以待吧~
疯玩后,饿了……就滚去吃,很好笑是………………………………












我又忘带file又忘带巴士票!又从巴士滚回跟朋友借!

回家要面壁思过了,哈哈!

没什么好写了,今天很开心!!!!!真的!!!!目瓦~~

哈哈突然很想听这首歌

是个emo的歌by阿福!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阿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么还是 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
一个人 该习惯什么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一点点的勇气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love you
(口白)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还在
请说你爱我




p/s :爱与不爱,如果有得选就选择他爱你的。就像这个mv里的阿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