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情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爱情是令人懊恼得事。
如果你对“它”好
它不一定对你好……这就是爱情

爱情, 最近都令很多我的朋友,和我老婆很烦!
为什么? 总是爱戏弄人,爱令人跌倒。
当你每次爬起来后,又遇到另一个“陷阱”

我担心,我怕……
会被伤害,因为之前的疤痕……
还是很痛,有点恐惧了。
有时候不敢面对你……可是又怕失去你。
说真的,我也是没资格挽留或什么的
我只是一个普通,老是找麻烦,有时会少许依赖的女生

所以,我其实什么都不是。

只是,需要你的时候……
你有在我身旁就心满意足了。
虽然,我懂有时你会不喜欢我。

在这里,老婆啊~
你要变比我更坚强!我很担心你。
你比我弱,比我更依赖对方~
总之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先要照顾自己……因为我没在你身旁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朋友们!你们也是~

总之……爱情,容易得也容易失

如果你们现在很幸福的话~记得!惜福~珍惜彼此。



什么事,受伤后才醒过来才怕痛~我懂了


爱情,我不请求什么


感觉有点疲倦了,是时候找个好地方休息


休息了,在起来继续我的旅程



我老婆edited的照照!爱她~!!!她是一位美女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