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又生病了!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又生病了!



我的老婆啊~~~我跟你一样
身体很弱了,再也不像中五时的我那么好动,没病……少痛
最近,我的头老是作怪~
每天头痛,年纪大了,什么都退化了吧~

我不懂为什么,每次要交功课或assignments 时……
前一晚一定是生病的……就像现在的我!
发冷,喉咙痛,发烧……咳嗽!!!

画到我很辛苦!很想哭!
当我哭时~又给老妈骂!!!我有点受不了!!!
我几希望她快点睡觉~不要ngam我~

现在终于画完了!割板割到我傻~
由于生病!手脚都很软弱~没力气的
把些板割到senget了!PEKCHEK我咯~
很想有人愿意帮我割!但愿意的人都滚去睡觉了(老爸)!!!哈哈~
最后还是老妈帮我!LOL

现在我的桌子,地上都是我的垃圾!!!!
等着我收拾它们!!!有点懒惰了:(



本人抱病的作品!很差吧~~~~~~摇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