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我的“美”惊动了党中央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的“美”惊动了党中央


爱玩爱闹的我!


我的“美”惊动了党中央!

今天,我跟华,姐,姐的朋友流去看 《雄,小男人》 那部电影~
很废,很好笑……果然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笑将。
赞啊~!!!里头有几句对白/词超搞笑的!“ satu 国家, satu自卫党”
自卫=自己保卫自己的意思~哈哈
“ 我们来一起自卫!”
“ 你这个鸡凸”

哈哈~!!!这部戏融入了“叶问 ……我叫叶…………不要问”哈哈还有黄飞鸿,李小龙,michael jackson ……
哈哈哈

我今天傻了!因为有些事所以……没事做搞自拍before 出去~!
有了这个相机,超好的啦!!!!拍我蛮好看下!
哈哈,在暗爽了咯~飞起来咯~其实想PO在fb的但是有些不方便
我应该是时候要“低调”了,有可能之前太“高调”让一些事pop出来~
为了避免这些事在发生,所以为有这样咯

这次……我的照有点不像以前的我,我画了浓的眼线。
看起来有点,“性感”哈哈还有点凶~

以下就是我自恋的照照!哈哈看了评下吧~
可是看起来还是胖胖的!!!-减肥中……-

话不多说……因为没事说了~

被吓倒的样



看~~我的指甲~~~dibakchilization


:)笑到有点硬

调皮的我!!!


bakchilization :)


我也可以“性感”起来~哈哈


有点冤枉的look


哦~糟糕!太丑了吧~


我懂我傻,我笨!


哈哈,微笑带过




开朗的笑?!哈哈
把头发绑起来

我的可爱doggy

来个Peace吧~

好酸哦~!!!

无言吧~




给我老婆的信

刚刚看了evon老婆的小日记!每次看了都很想你哟!!

老婆里有提到我们以前做过很多疯狂的事……(很想停留在那时候)

来到现在,再也找不回那种之前的傻样~

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

很多事想跟你说!,命令你来我的“狗窝”混啦!!!!!

我可以不要他,但你!绝对不能失去你也!懂吗?

你是我朋友中的极品!,禁出售!哈哈

以前每天都看到你,所以没什么想你!现在……超想的啦!!!



p/s : 你喜欢我吗?!哈哈有史以来最多照片的BLOG,你爱看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