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来跟我签约!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来跟我签约!


有兴趣跟我签约吗?

以下条例如果你能接受的话,就来报名!

得空就陪去我看
1-星星!!!!
2-日落,日出(尤其去海边!!!)
3-梦寐以求的流星雨!!!!
4-北极光(很难实行,但很想!)
5-彩虹的微笑!……

得空陪我做的东西/去的地方
1-去日本!!!!看樱花
2-去下雪的地方过圣诞
3-去海边忧无虑的住!
4-陪我打机赖床~
5-看大自然!(露营)
6-赚多多钱实现我的愿望!
7-大减价!扫货!
8-陪我去bigbang的演唱会!!
9-去拥有很多薰衣草的地方(北海道!)
10-玩神秘~去埃及看金字塔
11-陪我看我想要看的戏!
12-拥有一架dslr到处拍拍拍!!!

(有会增加,请想清楚!)

想要的话~请联络我~给个comment




p/s :我看到别人这样写,我就尝试下~哈哈哈考完试了!很难!可是是无法改变的事!就AMITABHA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