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讨厌我自己!是我的错!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讨厌我自己!是我的错!

我不配,要你帮我什么?

我是谁?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女生

有问题的是我~你没资格帮我扛起来。

不懂要怎么说了~

要不想多说~其实今天很开心的

但是……问题突然出现!

我的病了!我不想面对啊~

明天camp了~

我没有心情了~!本来很开心的准备

但什么都,bo mood 了

很想很想很想,跟你说对不起!!!!

你不应该帮我那么多~

只是连累你而已

傻瓜








怪就怪事实没摆在你们面前 …… 信任才是钥匙





:'( why all problems pestering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