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gathering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gathering

its all about today :)

yeah!!今天我有跟我的老朋友聚会啦~!
超开心的,可是organizer慧琳小姐……因为病而缺席!好可惜哦~
我好久没见到她了~!!她一定要take care 哦~

哈哈~像之前这样,见到面都sampat起来~!尤其是yiwen:)
出息者只有4位包括我在内, 有我,yiwen ,szu ann 和 leexiang
本来有蛮多人来的,可是都ffk或临时不得空出息~咳
啊啊~个个都在放假了,干嘛我的UTAR还在读书啊~~~~
讨厌叻!真的是UNIVERSITI TAK ADA REHAT 名配到不错下
又要忙考试了!!!惨到~谈谈下又跑去" my one shop " 逛下~
因为那间店很多东西看~身为女生的我们,当然不能错过咯~!!

在里头跟yiwen小姐拍了不少sampat照~哈哈
连leexiang和szuann都看不过眼~哈哈实在受不了!
看到什么就来拍~

在alam megah没什么逛的,我只逛了几间买dingding dangdang的店
逛逛下,没什么了,只好回家了~
可是中途蛮搞笑的啦我们!bilibalaaa ....讲个不停~!
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声音,我们爱批评哈哈哈~gossip!

你看,我们的照照,我懒惰type了~


A picture speaks a thousand word ~hahah !

'promoting Mister and Miss bear

miss bear :) new product

mickey mouse vs mister bear

with yiwen xiaojie

she want to marry ady :)

szu ann ...we forced her to take pic

hahaa...staring at leexiang

most sampat team ! :)


忘了忘了!我差点忘了昨晚,我看见月全食!!!!
本来我还以为我看不到,那里知道!!!天空没什么云了!!!
终于看见了!!!好开心哦~~~

来来来~
本小姐share下照!



we out we fu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