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我的三天两夜!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的三天两夜!


难忘的回忆

瓦啊啊~好像很久没更新了咯~
本小姐去了cun camp5 咯~
哈哈,很棒啊!!!我们去到 El Sanctuary ,在马六甲
那边是个非常棒的地方!真符合我的理想天地!
很大自然!,很凉快!很多好看的风景!虽然有点蚊子,但不是个问题!

来到第一天,到!!!看到我2夜要住得chalet………………
哇~美到~真的让我很享受咯~~




食物……!!!!!!!!!!!!真的一级帮!!!!懂吗!
很好吃!,没去过这样好吃的camp的食物~
全部人都对他们的食物迷着了!
每一餐都好像去到高级餐厅吃东西这样!
样样都丰富!好料!
厨师~~~~~~~~~~男的~很帅!!!!!!真的
里头有个外国baby!妈咪!!!!!!!超可爱!!!!!
哈哈我要傻了!!!!而且又有很多狗狗!不管是小狗或打狗~~~
都很善良~不会乱吠或咬人的!!!!
哈哈~我们有分组游戏!我拿到temuans……
我的组员,都很可爱!很能干!
玩游戏都很疯~可是还是输了!我们输了运气~
不用紧!是个很好的experience,和可以认识人嘛~
啊啊~第一天,生病上场~
很累咯~累到不行!眼睛开不了,可是也得开~
哈~~~~差点忘了!要感谢你啦傻瓜!!!!!!是你!
帮我弄我的时间表!!!!很感谢你啦啊啊啊!!!!!!!!!!!!
因为线超差的!!!连上fb都慢~所以被逼叫你咯!
真的要请你吃啦!不要害羞!哈哈哈~~~~是你应该的不然我就99了咯!
不久,回房!谈谈心情~就Lights up

第二天!
比较好的一天~
我的病转好些了,伤风好了些,但咳嗽还是有咯!
哈哈~可以玩了!阿啊啊啊~不好了,下雨了~
有些节目被逼postpone咯~
是个爬山的,
可是最终还是有爬到~不管是下不下雨
路途有点难,可是不用紧~我能应付得了!
哈哈很多蚊子和虫虫!
还好我穿全身长!!!!oh na na na ~
蚊子没得丁我!!!!
到一个section厚!要过河的,
你需要过个绳子的桥~
摇来摇去~!!蛮好玩下!
很快就过到了!!!!!哈哈厉害叻~不要羡慕!
好了就回房u
晚上决定我们那个组别赢!
玩了很多挑战~有赢有输~
最终给temiar组拿了冠军咯~!!!!哈哈
不用紧,给他们咯~哈哈哈
我们不是在于赢或输~是快不快乐!享受不享受~
回房
睡觉

今天!!最后一天了咯!~~
没什么游戏咯,只是一些talks
有感人的故事~有好听的歌分享!
蛮不错下!~
我们收拾差不多到1点半
离开El Sanctuary~~
好不舍得哦!!!!那里的食物!!!,风景!!!
有机会!我一定会来!!!!

阿~我们camp突然有个idea就是来town走走~
gaigai!刚好peppy的家很靠近~
我就约她来找我!!!
第一次看到她!!!!!
超38的啦!!!!!!哈哈
她很赞咯!!!!Lenglui 
又搞笑~!

虽然相处区区1个小时多~但!
蛮有满足感的!
终于能见到她!!!开心!!!!!

以下就是我和她的照照!







她很可爱!又傻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