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吃,喝,玩,乐,傻!

Friday, December 2, 2011

吃,喝,玩,乐,傻!



昨晚,很伤心的。
今天,上完课后……接下来就跟alison and the gang到麦当劳疯~
由于winnie她没来,我的今天变得有点静,呵呵可是不用紧吧~
有时学习没有他们在我的身边也不是一个坏事^^

过后就跟傻瓜(子易)到petaling street买我朋友的礼物。
我们果然,蛮傻下!哈哈不懂怎么形容。
自从上一次跟我的老婆们去了,就没去过那边了

到了就吃吃吃……

不懂干吗今天petaling street干嘛很多人,平时不会见到这样多人的


走走下,到了礼物点,nu laichie …………
红红党党的店,准备开始过圣诞和新年!!!
woooohoooo ,有爽到下!
那边很多让人留下很多回忆,我们乱乱拿那些东西来玩,来疯下
果然是傻人族,那个傻瓜超可爱的啦~整个hiao公这样!
拿起眼镜来玩,来拍!真是大小孩!哈哈其实我也是啦。。shhh shhh
最好笑的是,他看见一堆的牌子~牌子里有各种的意思
我们就蹲蹲,乱乱找不同的牌子,买给朋友
有些里头的意识蛮好笑的咯~够废!

对对对!!!!看到第三楼!哇~~我的天堂!!!
很多洋娃娃!!!!超爱!!!
好多好多哦~我们两个就像回到童年~很可爱叻~
最后我选一个可爱的bearbear给peppy dear
peppy !你要等你的礼物到来~
然后买完了,就滚到sungei wang蹲~
不好是~~~~下大雨叻!!!
我们很可怜下!但还好我有带雨伞~那个傻的什么都没带
带他人头和钱包~~~哈哈傻的

走啊

走啊

聊啊

聊啊


哈~“我们去吃snowflake好不好?”一不想就一楼一楼的下,找snowflake!
我们都很奇怪~为什么我们每吃吃snowflake都是下雨
上次,我跟我老婆们也是一样,冷天吃冰,吃到我们全身冷冷!发抖~~~
爱吃的后果!可是值得的啦~吃到美食~难得少吃it's worth that !
有人吃到太刺激~冲脑!哈哈笑死我了!

吃完后,就滚回家了,老妈找我了!哈哈
搭lrt回~


今天真的过的很充实!很开心!
还是要谢那个傻的!子易~
还好他愿意陪我,不然我有做solo queen 了~
很惨的啊~
回到家~蛮累的~~由于吃了一大碗的snowflake~
超饱的啦,我们两!不过是很好的回忆!值得留念!是不是?

那时暂时让我忘了伤心的事~T_T
可是还是会一直的想~想到又想哭了!
讨厌叻!好不容易,今天跟傻瓜玩到很开心。
回到家又emo回了!事情希望早解决!我很痛苦,很累啦~我身体承受不了很多“伤口”

终结来说!今天很不错下!
希望下次有机会跟你混过!傻过!是不是?!傻的^^

牌子!很搞笑的



p/s : hope everything gonna fine soon ! :) thanks for everyth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