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猜测

Sunday, December 4, 2011

猜测


有时候,我不懂……

我和你在想什么……

那是考验我们的忍耐度吗?……

我不懂哪一天我会跟你说“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受不了了*”

我逼自己别乱想……

可是有时候,我还是会乱想/幻想……

你要给我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你别又一直让我猜测……

我会累的……

你一直把我的灯开了又灭开了又灭回……

我要你对我是——有话直说——

我不想在猜测什么乱答案……

是你!……

就是你!……

不要望别人……



我应该傻了呢~画东西画到我傻了!

才有这样让我更好!


反省吧!张翠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