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我不想当个坏女生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不想当个坏女生

我……张翠仪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想……

当个坏女生!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自私……

什么都想要……

明明是不对的……但我还逞强

每次哭过了……反省了

但是……还是恢复之前的我!

我……真的真的不想这样了

我不想让人知道,我有多坏……

我怕,我隐瞒……我怕失去一些我一直追求的

我怕,孤单……自己逞强的日子

我对自己说……

"什么都要okay"

"不要连累人就好"

酸甜苦辣……我都经历过

我很讨厌我自己!我讨厌我的态度!我讨厌我处理方式!我讨厌我什么事都瞒!

昨晚,滚床滚到很迟很迟才睡……

脑,不停不停的想

我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但是……还是一个谜,是空的

守护天使……

我……很想跟你说~我不懂怎么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