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我爱拍照,我爱Po。有罪吗?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我爱拍照,我爱Po。有罪吗?

我爱拍照,我看大多数的人都爱,包括我~
拍出来的照片,po上网,分享给朋友……又有什么罪?
我很坦白,我又不是拿照片吸引人类或什么的……
纯粹想让人知道,我每天的生活点滴而已


有可能在facebook里会得到很多人喜欢或赞!
但不代表一切,我懂你不爽……
可是爱拍照的我,这是我的兴趣……你不可能阻止我!


我没说我漂亮,可爱。
所以,我不是玄什么的!你懂吗??!!!!!


我没活说了!气都气饱了





你要我禁?……慢慢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