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就是爱吃!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就是爱吃!


哈哈,现在上了大学的日子
每天都想着吃吃吃, 每天烦我的午餐。
可是我的身边的朋友都减肥中…………
所以呢~搞到我都要减一分!哈哈才是gang嘛~~~

咳~我妈妈都说我最近都胖了~
还想当年的我虽然肉肉的,但还算标准
现在!~哼!变咯!!开始打横发展。
头疼啦!我也不想的!!!
是“它们”引诱我!!而且我哥一个礼拜一定会打包!
哇~~~还有给他养肥咯!!!可是他也是开始胖嘟嘟!配合我下!

还有一个“人”还欠我一餐!!!
我等他!!!哈哈哈,果然讲到吃,一定讲不停!
但现在,有开始喝绿茶。
有减肥的帮助哦!朋友介绍的!!你们也可以试试下~
帮助你排毒,排脂肪~哈哈

好啦好啦!,我给你们看我吃的死样!
哈哈肥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