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
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这首歌就是“那些年”它的旋律很舒服~
歌词也很有意识,很有感觉~
上个拜五,我和他去看……
超多人的,幸好我拜四就滚去买票,
虽然有票,但位子还好而已。
那些年……刚刚开始超好笑的,有带点ham ham下。
哈哈,嘿我不是好色哦!哈哈
故事有点像我有经历过的,有暧昧关系……但不是情侣
都是甜甜的,搞笑的。会害羞但还是乱乱混:)
那时,我们往往都是可爱,傻傻的
这部戏的遗憾就是,他和她没在一起,呼呼~~~超sad的啦!干嘛啊!!
美女配帅哥!赞!!!!看了的人都说好看,还没看的你们!还不滚去看!!!哈哈
有些故事对白,在我生活中其实有出现过,但我那时还不懂…………^^
我不懂你是否懂知道。
但,当不了情侣,当起老记也不错下!还是可以一样颠!(^(oO)^)
我永远爱你!爱你们!那些年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新郎不是他~呼呼!他们很配啦!

可爱到!



By YurikoYaga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