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feeling just like 春夏秋冬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feeling just like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你爱那个?

我把我的心情列为“春夏秋冬”

为什么呢?先说今天的心情吧~

春- 起床时,那个赖皮的动作……慢慢张开眼睛,看见妈妈忙着帮我准备食物时的心情,感觉都点温馨,老爸就载我到大学读书~到了学校,爱睡得模样,看见朋友的到来,立刻清新开始吹水~谈到大减价的事!!!!!哈哈

夏-这么说夏呢?应该跟一班傻瓜吃午餐那时吧~笑声不断传到我耳边。真的delighted我的心情。一边厢又是讲到吃吧~。。。热腾腾的食物,当然夏天啦

秋-秋,讲到都有点悲伤,上课时间到了,加上我生病……当我从麦当劳走到巴士站是……突然久违的“朋友”又来找上我了,真让我上气不接下气……转到大气,边走边吸大气,瓦唠~很辛苦!真的。讨厌你它,脸都是发青!恐怖

冬-冬,给人的感觉当然是冷冷,忧伤。回到家,一个人关在房里……不开灯,突然间那些问题,烦恼,伤心地事……一个一个浮出脑海。整个人很down,干嘛啊啊啊~~~~算什么?这些值得我去伤心?我不要!很想喊~如果喊,谁知我心情?感觉上关心我的人数慢慢减少,我没要人人都i要关心我~只是想……如果有你就满足,但你让我失望了~所以……还是一个人傻傻的躺着,就这样睡着了。要分享,可是……又怕惹事。还是自己吭吧~自己不开心就好。

不可能的事,我不想在做笨蛋而追求了!不!没勇气面对,因为我胆子小

还是乖乖的画我的画吧~加油!



p/s: recently fallin into bloggie again , why? because a girl called evon khoo influenced me bac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