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祝福/记忆的心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祝福/记忆的心

我徘徊的心情不知道何方










祝福

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
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
无论你是怎么样的心情
我都为你深深的祝福 。




记忆的心

记忆的心
装下了所有
喜怒哀乐 悲欢离合
装下了属于自己
的所有故事
轻轻缓缓地在心间想起
细细挑起了内心最深的一处





我会深深的祝福你 , 无论多好~你的我都会放在心里当成永远记忆
静静的坐着,我不打扰彼此。朋友或陌生人有你来选,可是我会当你是一辈子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