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30th of July and August

Monday, August 30, 2010

30th of July and August


I'm try to freedom from you ... I think should be more nice my life will be :D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咯……
彼此过的还好吗?……
应该蛮好吧~~(我觉得咯)
一个月,转眼间就酱过了!蛮快的咯
你还好吗???很想问候你……
可是还是不用吧~~怕打扰你咯。
总觉得怪怪的,心作怪吧!傻婆
现在,总是看到你上网,可是我不要找你啦!呵呵,你应该也在应酬着别人咯。
我啰嗦那么多干吗??哈哈 (blog就是给你啰的^^)
8 月就完了,咳~~~时间不留人
如果还有机会,我相信我会把握吧~锁住时间,可是都没了,呵呵不用吧~
让他飘咯!我只想我和你都能好好过,就满足了。不要求酱多

(心还是挂念你)不懂要说什么了,哟~~~我只知道今天要写blog而已
心好像感觉有种你在排斥我哦~逃避不是好方法~
你是我的最熟的陌生人
陌生人和朋友之间的困扰~我解开不到。
还是看着你办吧~权利在你手中!我是没问题的
我慢慢解开自己的。
加油咯!!!!我们要幸福!!!!








希望前路无限~冲到最高境界!!!遇见未来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