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我爱的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

Sunday, July 25, 2010

我爱的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

上个星期五,是我本小姐的生日。
早上一起床,很开心哦……朋友们和他都有祝福我。
令到我超感动的 ,上学时朋友纷纷跟我说“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还收到几分礼物,你们懂吗?我的生日刚好跟我两位朋友一样哦。(超巧的)
朋友们都有唱生日歌,OMG 开心到无法形容,真的谢谢你们哦

晚上补习时候,哈哈哈我和evon超大胆的,去oldtown吃一餐好的!!!!
本来有约我的korkor的谁知放我飞机哦,哈哈有点不爽他咯。
去喝酒都不肯见我一面。呵呵回来弄个大礼给他!!!!(奸诈的笑)

昨晚呢就跟家人庆祝咯,去了sunway pyramid's pizza hut 吃咯,吃到好好饱哦。
这几天我看都胖了一些(几公斤都来了==)哎哟!!!拜一开始要添很多有咯(加油)减肥!!!
不要胖胖了,没人要我咯T.T 哈哈........

咳~~虽然生日都有伤心的事,有人跟我吵架了。。(不讲明是谁,心里有数)
聊聊下,一下跟他聊到我不爱的话题,就酱咯(详细的内幕不透露)!!!很记得他有丢一句臭话给我!。
我最讨厌人家骂我臭话的,骂我不用紧,可是不要臭话嘛!!!
骂完了就说没事!!给他炸到够力咯,当我是谁???反省下吧!






哈哈,好吃哦!!!!



呵呵!!!!我咯!!








七月二十三号/我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