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空白の孤独 / 期待 / 永恒の思念

Wednesday, July 7, 2010

空白の孤独 / 期待 / 永恒の思念



空白の孤独

孤独就是这样一个点
围成剩下的圆圈
孤独就是这样一片空白
随便画上什么色彩
看不透世间原本的素描





期待

以期待的心 等待你的讯息
那怕只是一句短短的问候
或是一些芝麻绿豆的事
我都很乐意知道



永恒の思念

轻轻地 , 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让思念飞化作
天上的彩虹 , 没有人知道我在等什么
只是你会偶然行过
行过我满足的思念







人间有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