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烂透了~

Saturday, May 12, 2012

烂透了~

































昨天,就是啊…………成绩出了~


本来,还以为可能不会很难看,当我click进去时,看到很不理想的成绩。


我整个人笑起来~哈 哈 哈 ……慢慢开始爱哭宝的作风出来了。呼呼~呼呼~


我不懂怎么面对他们,我辛苦好几天的得到就是……一个字“烂”


我万万没想到,我的management竟然拿到肥佬!我明明会做,然后想到……


是我的coursemark低。啊啊崩溃了!!!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跟我父母说,


他们的期望,就是要我及格,可是……我失败了


有好几次都想勇敢的说,可是看见妈咪笑着跟我开玩笑,我就说不出口了。


有时很难看到我妈跟我很好聊,其实我跟我妈感情不是很好。每次爱吵架,顶嘴


就像火星撞地球……可是她还是很关心我。


我妈每次只会怪我没用功,所以才会这样。


我还记得,sem1是后~我的成绩也是很糟糕。


我还记得,当我跟她说时……她是骂我骂到很大声。


我只是哭着……可是在这时候,我看见我妈也哭了


从以前,我很少看见我妈哭,骂也不会哭。


可是,就是那次她哭了,哭着跟我说“没关系,其他sem考好来就行“ 再也没骂我。


所以我sem2成绩都考不错,我第一时间就跟我妈说。


retake一张纸也不便宜,几百块……


钱,也是我其中一个问题。时间也浪费了,人家上degree,我还在foundation =.=


我是不是很失败?!烂透了!


从昨天到现在,我满脑子都想一些不该做的东西。


我竟然想过,"byebye"算了,真的!我看到刀,我想过割下去。


然后我妈叫我“阿妹,那那个菜给我”我才醒过来~好险


为什么我会想到干傻事?我也不知道……我的脑就像指引我做这些那些。


告诉你们,我脑想过的东西吧~


刚刚是其中一个,另一个就是。


我想过离开家==,好傻事吧?我想过骗我妈我出去,可是不会来的打算~


可是,想想下……我知道不是好办法。


啊啊!我的脑为什么!以前看报纸,看到有人为成绩自杀,我还说笨蛋!傻瓜!干什么傻事~


可是,这时候我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压力~对自己期望太高。


我感受到他们的感受~


这时候,我有个人很谢谢他!


他很自持我,啊!不懂怎么感谢~


我很爱他,所以我醒过来~


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很丑!很脆弱~


竟然哭了,可是还要人家安慰!啊啊!很丑!我不可以接受~


可是这些,慢慢应该会过吧~我只希望,我的脑不要有那些念头~


翠仪醒醒吧!


不然就不要醒来了!




















对不起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