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还有我在● ♂YurikoYagami♀: 不懂得!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不懂得!

很久没上来这里了~
最近都很忙,也没有什么心情blogger咯~对不起!

我心里到底怎么想,我也不知道~
很乱!…… 走步看步吧~有时候……勉强,往往令人讨厌~

如果…… 开始厌倦了,累了,不值得了……别勉强~
选择你要的更好的路…别花时间待在你觉得会后悔的东西!

做人,要学会潇洒些!这我明白~
拖泥带水不是我要的……

也许,自己也会懂得走更好的……不需要靠人

你……我……他……想清楚先吧~
不要一时的冲动,而毁了自己之前一直想要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